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

S.H.Figuarts – Iron Man MK VI


上篇介紹完War Machine,現輪到主角登場Ironman MK VI.其實如入得War Machine,實在找不到理由不入此物,加上在衆多型號中,自己比較喜歡MK VI,VIIXLII,所以可以話正中要穴!!





Box Art & Packing







TD中看過同尺吋其他廠的Iron Man MK VI比較圖,無論比例,塗裝,可動各方面,此物均可以「完勝」來形容,真的不能不讚笨大.身形比例大腿位略為粗了少少,但仍算得上均匀.近乎全身均有塗裝,金屬紅,,銀配上光沢效果,完全特顯Iron Man裝甲的質感.全身刻紋細位均做足功課,眼部及胸口核蕊用透明件,再者用上金屬脚,所以雖没War Machine大隻仍然份量十足.

















配件方面替換手有八種
,飛行時的替換件及特效件.



活動能力方面
,基本上和War Machine一樣.掀蓋式肩甲完全不影響手部的可動範圍,可達水平位,肘過90.腰採用雙圓球關節,連接相當緊實,前後擺動幅度大.股間關節可作上下擺動加強雙脚的大腿可動範圍,另外膝蓋與膝窩有連動機,這使小腿彎曲時不至於被後方的噴射口蓋所影響,加強屈膝角度,金屬脚接地性強.整體表現比以往的SHFRobot魂均來得出色.









Gimmick
:背包的定風翼及小腿的airbrake只能用換件呈現,其實要做到打開的gimmick著實不難,不明笨大為何不做!!







指定動作
:爆地!!但小心玩時會弄花大腿啊!!





無可否認一句War Machine因有多款武器,可玩性自然多些,另外附上的特郊件亦不見得太過給力,可幸是Iron Man MK VI的外形及可動佳,所以整體表現亦不比War Machine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點少得和
War Machine同場獻技呢!!







今次笨大以
S.H.Figuarts推出的Iron Man系列可以話贏盡口啤,不難想像外表變化不大的MK IV,MK VII將有機推出,當然更希望能有MK XLII!!

4 則留言:

  1. 呢個系列的確出得好掂 !
    [版主回覆06/26/2013 14:37:51]而家出面都唔太難買,價亦回落少少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隻飛行時的替換件及特效件給足.不送支架有少少怪=,=
    [版主回覆06/26/2013 15:38:07]我都覺,如好似Sky Rider咁有支架會好好多!!(影相時一影一驚心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MARK 42出到就正!!
    此系列可以說是地球上出得最好的IRONMAN玩具.
    [版主回覆07/05/2013 09:53:18]而且價錢吸引

    回覆刪除
  4. FOURZE個地台可以咁用,GOOD
    [版主回覆07/19/2013 20:42:16]物盡其用嘛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