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

ES合金 - 功夫貓黨 太郎


90年代,集搞笑及機械原素於一身的動畫,除了有廣為人熟識的魔神英雄傳,魔動王外,其實還在其他動畫値得追看,就像今次介紹的『功夫貓黨』!!想當年在港播映時一句「可怒也!!,除成為當時一令的口頭襌外,週遭的玩物模型亦牽起一輪如魔神系列的搶購潮,而自己當然亦收集不少,但可惜現已遺失了!!而近年有大陸廠商再次推出貓黨玩物,令一衆fans驚喜期待,但可惜出來的成品一般.直至另一生産商Action Toys以出名的ES合金系列推出,在信心的保證下當然要入手啦!!(雖然delay了大半年...)


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

Tamashii Nations 2012 限定 – Robot魂 <Side MS> Wing Gundam Zero (EW版) Pearl Coating


在衆多高達當中,Wing Gundam Zero在劇場版Endless Waltz無盡的華爾茲中,背部的羽翼設計都算是頗破格的一台,當年因W而再次帶起Gundam的熱潮,記得自己當年亦買齊其TV及劇場版VCD,而參照過往模型的推出Wing Gundam Zero特別喜歡出珍珠色版,所以都一直等著Robot魂版,終於在Tamashii Nations 2012推出此珍珠色限定版.


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

C3日本動玩博覽2013 遊記


除左毎年暑假動漫節,毎年三月另一動漫迷盛事:C3日本動玩博覽正式係315-17開幕.我地約好三五知己,Jackey,Wilson同阿豪一齊請假下午入場.

C3日本動玩博覽2013 (Tamashii Nation篇)

BandaiC3會場亦有小型Tamashii Nation.

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

C3日本動玩博覽2013 (Gundam 篇)


今年Bandai惜逢GundamUC六集推出,場内有大型Booth宣傳,展出各款模型,設定稿及手稿,UC迷大開眼界.


2013年3月8日星期五

Play Arts 改 – 雷電 Radien @ Metal Gear Rising:Revengeance


Metal Gear Solid 系列中除蛇叔最為人熟悉外,排第二都非雷電 Radien(or Big Boss)莫屬.最初在MGS2 Sons of Liberty 登場時幾乎一面倒劣評這位小白面,直到MGS4 Guns Of The Patriots以一身機械忍者造型再度登場,即令人眼前一亮.來到今集外傳Metal Gear Rising:Revengeance更是新造型自己擔大旗,遊戲大賣之餘亦令其週邊産品熱賣,而最多人追捧的便是這盒Play Arts figure!!